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

(老人家開箱文)美國Zutano 保暖襪 開箱

自從當了爸之後…網拍購物的次數整整多了以前的十倍有
放個假就東看西看的,看有沒有什麼適合我們家冰淇淋的
結果就是婆婆媽媽上身,感覺什麼都合適~~  哎,買不完了我...........



冰淇淋背巾可以往前坐之後,腳腳常會開心地踢來踢去。想說他也不會走路,為了保暖我們也都只給他穿襪子。不過襪子畢竟不會跟著冰淇淋一起長大,所以常會呈現襪子口太緊的狀況,穿得久一點脫下來就都在腳環上勒出痕跡。

但是不得不說,小朋友現階段(四個月)真的長很快,先前買的襪子很多都已經穿不下了,我們至少有五六成的襪子都沒辨法穿,甚至沒穿過的也一堆(心疼...),但是如果買太大又常穿不住,所以呢,這次的目標就是找襪子,可以調整的大襪子。





於是就找到了有著鞋子的造型的美國Zutano保暖襪




.保暖襪的側面




.保暖襪的正面拆解








.保暖襪細部的材質,這個材質很像我們冬天穿上大衣,內層會提供非常溫暖的毛料材質,非常的柔軟。




.內層細部材質也是非常舒服的啊




.(內層的)縫線也不含糊




.(母)鈕扣部其實也做的很棒,一點也都不用擔心小朋友細皮嫩肉的腳刮傷哦。




.(公)鈕扣




.保暖襪的可愛小Logo




.貨到了就是要穿出門啊!!



.保暖襪近照




.媽媽出門前幫冰淇淋配的牛仔褲搭上保暖襪其實還滿配的




.有兩個鈕扣可以去配合腳腳適合的寬度大小




由於冰淇淋只要坐在背巾上面對媽媽,就會自動進入休眠模式,只有把他臉朝外時,他才會有種跟著大人一起走路的感覺,腳擺個不停,一刻也不想休息,當然如果襪子太鬆或不合腳也常有甩掉襪子的狀況,不過現在這種用鈕扣的就沒有這種問題啦!










.冰淇淋大概玩累了…一直呈現呆呆的想睡覺狀態




. 連看到遊樂場的鴨鴨動來動去,也是呆呆的一直看著而已






幾個月大的小朋友成長速度真的比我想像中還快很多,許多襪子還沒拆封就已經穿不下了。

現在我每次看到冰淇淋的小腳,脫下襪子就一條勒痕實在是很心疼(當爸媽的一定懂我在說什麼),不是我們捨不得去買新的襪子,而是真的長太快了,根本買來不及他長大…

不過現在穿 Zutano保暖襪,有兩個鈕扣可以調整大小,他的腳不用再被緊緊的襪子束住,稍微長大一些也還能穿。且內層材質保暖又舒服,不會讓小孩子摩擦、刮傷到腳,就算長時間下來應該也不會難過。

雖然保暖襪價格還是比一般襪子貴了不少(比起他老爸我穿的襪子一雙也才1/5價格…),不過看到冰淇淋現在脫下襪子時腳踝光亮的皮膚,當老爸的我終於可以放心了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